孝感:“七彩爱心教室”陪孩子过暑假

A-   A+
发表时间:2022-08-11 10:09    来源:湖北文明网

  8月5日至7日,孝南区民政局联合益邦社工在孝南区新铺镇永安社区组织开展“七彩爱心教室——暑期儿童趣味课程”系列主题活动。

  该公益课堂采取“社工+志愿者”的服务方式,多方链接社区公益慈善资源,让广大青少年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增长知识、开阔眼界、提高能力。

  公益课堂上热闹非常,40余名孩子在社工和志愿者的带领下,现场气氛轻松而活跃,不时传出阵阵笑声。

  持续三天的“七彩课堂”不仅有丰富多彩的手工课,还为孩子们安排了危险情况应急处置、火灾扑救技巧、口腔健康护理、溺水自救及互救等知识。

  8月7日下午,“七彩爱心课堂”举办了结业仪式,社区工作人员给每个孩子颁发了奖状和纪念品,孩子们的脸上都溢满了笑容。

  “非常感谢社区精心安排的爱心活动,课堂氛围好,孩子们非常喜欢,收获非常大,家长也很安心。”一位家长说道。

  “公益课堂不仅丰富了少年儿童的暑期生活,为孩子们创造了学习交流的机会,还拉近邻里心与心的距离。”永安社区负责人说道。(孝感晚报 通讯员韩凡奇 陈嘉怡 倪雨晴)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