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义工携手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A-   A+
发表时间:2022-08-10 18:14    来源:湖北文明网

  8月10日下午,赤壁市志愿者协会赤壁义工志愿服务队携手赤壁口味王槟榔公司开展夏日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向一线在岗环卫工人发放防暑降温慰问物资,为他们献上一片爱心,送上一份清凉。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口味王槟榔公司员工和赤壁义工志愿者们顶着烈日将防暑降温药品、草帽、毛巾、西瓜等50份清凉包一一送到环卫工人手中,口味王槟榔郭总说:“天气这么炎热,你们坚守岗位,为城市的清洁和美丽默默奉献,大家辛苦啦!”并叮嘱大家在工作中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感谢爱心企业和志愿者为我们送来清凉用品。”环卫工张大爷连连致谢。 (湖北赤壁义工)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