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来凤举办首届志愿服务项目公益创投大赛

A-   A+
发表时间:2022-08-10 10:58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进一步打造具有来凤县特色的志愿服务项目体系,营造社会各界支持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8月8日,来凤县举办首届志愿服务项目公益创投大赛决赛。县委副书记安生永,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田慧出席活动。

  据了解,本次公益创投大赛决赛由县委文明办、县民政局、县融媒体中心共同主办,县金太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县妇联、团县委共同协办。决赛中,6名项目负责人分别以《“青少年美育关爱”志愿服务项目》《“我的蛋壳敲不破”留守儿童自信心培育志愿服务项目》《“从心开始 健康同行”校园心理援助项目》等主题,展开精彩的路演阐述。提问答辩环节,评委针对项目负责人现场表现和项目内容,进行综合点评并提出改进建议。

  “本次公益创投大赛,是来凤县提供志愿服务、孵化完整志愿公益组织、扩大居民群众参与、完善志愿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也是我们来凤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一个重要环节。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让志愿服务意识深入人心,让大家能够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形成良好的社会志愿服务氛围,吸引更多社会群体参与志愿服务,以基层创造力激发文明实践的生命力,打造了具有来凤特色的志愿服务项目体系。”来凤县金太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任云华说。(云上来凤融媒体记者 杨依泉 实习生 文苑毓 通讯员 冯建帼)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