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鱼县全民健身日活动精彩不断

A-   A+
发表时间:2022-08-09 11:26    来源:湖北文明网

  8月8日是我国第十四个“全民健身日”。当天上午,小湖社区开展全民健身日“我健身 我健康 我快乐”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吸引50多位居民参加,掀起社区健身热潮。

  活动邀请小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晨韵健身队志愿者们来到小湖社区广场进行健身娱乐活动。在美妙悦耳的音乐旋律中,队员们专心起舞,把细腻的激情注入舞姿中,并以美丽的舞姿展示自己的身手,塑造出各类美的姿态、美的造型,达到体育与艺术、健与美结合的意境。

  “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动一动感觉人更精神!”在他们的带动下,不少居民加入其中,社区广场上一片火热激情。

  嘉鱼县开展的全民健身日活动远远不止这些。当天下午,在县体育中心,由县文旅局组织的“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其中既有足球联赛、篮球对抗赛、乒乓球交流赛、网球交流赛等传统体育赛事,也有健身气功专场、速度轮滑联赛(少儿)等专场展演交流。通过开展贴近群众、方便参与、丰富多彩、注重实效的全民健身活动,充分展示全民健身事业取得的新成就,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天下午,在体育中心田径场举行的文旅系统趣味运动会,设置了拔河、两人三足、4*100m接力、双龙戏珠接力赛、运球绕杆跑接力等项目,受到了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不少人员报名参加了多项比赛。大家在比赛中收获了友情,培养了默契。

  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市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嘉鱼县委、县政府不断加大健身广场、休闲小公园、健身器材的建设力度,市民们在家门口就可以找到安静锻炼的场所,这也更加坚定了市民们坚持健身的信心。

  每天早、晚两个时间段,体育中心、二乔公园、环湖公园、小雅公园、诗经大道等地,到处都可以看到市民们忙于健身的身影。年轻人开展专业健身运动,老年人就在家附近小公园的健身器材上锻炼锻炼身体,形成了浓厚的健身氛围。(云上嘉鱼 全媒体记者邓丹)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