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市2022年“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启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8-09 10:40    来源:湖北文明网

  横渡汉江、乒乓球双打、太极拳展演……8月8日,仙桃市启动“全民健身与省运同行”暨仙桃市第十四届“全民健身日”活动。

  近年来,仙桃市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持续加大全民健身事业投入,加快推进“健康仙桃”和“体育强市”建设。随着城北全民健身中心建成投用、市奥体中心开工破土,各类健身场地设施不断增加,全市体育组织活力显著增强,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广泛开展,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得到进一步完善。

  此次全民健身活动以“全民健身与省运同行”“全民健身与市运同行”“崇尚人人体育 共创美好生活”等为主题,把“我要上省运”系列赛事、仙桃市第十届运动会与全民健身日活动紧密结合,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

  启动仪式后,活动现场进行了曳步舞、少儿体育舞蹈、太极拳、街舞、健身气功、广场舞等全民健身项目展示,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对群众进行了国民体质测试。据了解,“全民健身日”期间,我市还将陆续开展一系列精彩纷呈的群众体育赛事活动,点燃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仙桃日报记者 张曼 实习生 肖玉容)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