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县开展“为幸福留影”主题实践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8-08 14:28    来源:湖北文明网

  8月3日,竹溪县委文明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民政局、县融媒体中心、城关镇党委共同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为幸福留影”主题实践活动,在西关街家风主题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100余名社区居民现场聆听了竹溪县第三届道德模范、老年诗书画研究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夏德芳分享的《爱的故事》。短短的十分钟,夏老声情并茂,讲述了他与老伴风雨同舟、夫妻互敬、相亲相爱、助人为乐的感人故事。在七夕及文明创建知识有奖竞答环节,主持人刚读完题目,现场男女老少年便争先恐后地举手抢答,在互动激励的同时,传递着文明知识,使活动气氛更加热烈高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弥补社区居民群众没有合影照、全家福的遗憾,倡导了家国情怀、专注如一、相亲相爱的婚恋观和志同道合、包容互敬、文明和谐的家庭观,让居民群众在参与活动中领略传统文化的魅力,读懂互敬互爱,不离不弃的家庭真情,进一步诠释传统节日的价值理念,营造出家庭和睦、社会和谐的良好风尚。(湖北日报客户端 竹溪融媒记者郭军、通讯员郑守新)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