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发出倡议:文明伴我行 争当好市民

A-   A+
发表时间:2022-08-08 10:53    来源:湖北文明网

  8月4日,记者获悉,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市民踊跃参与“文明伴我行 争当好市民”八大行动。

  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在倡议中指出,文明是一座城市的品质,更是我们共同的不懈追求。我们每一个市民既是城市的建设者、代言人,更是文明成果的共享者、主人翁。今年是襄阳市参与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周期的关键之年,为大力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全力推进襄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向全体市民发出倡议,号召大家踊跃参与“文明有礼”“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文明餐桌”“文明上网”“文明清洁”“文明健康”“文明家风”等八大行动。

  文明多一分,城市美十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号召市民朋友们积极参与八大行动,提升文明、传递文明、共享文明,为襄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更大的文明力量。(襄阳日报 全媒体记者 孙修廷)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