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召开2022年净化社会环境“暑期集中行动”新闻通气会

A-   A+
发表时间:2022-08-03 10:04    来源:湖北文明网

  7月27日,潜江市召开2022年净化社会环境“暑期集中行动”新闻通气会。

  会上,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暑期集中行动”活动准备情况及下阶段工作打算作了发言。

  据悉,此次净化社会环境“暑期集中行动”活动时间为7月至9月中旬,分安排部署、集中整治、总结巩固三个阶段进行,主要任务为持续加强网络环境治理、全面开展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及文化经营单位监管、不断净化荧屏声频、加大力度整治出版物市场和校园及周边环境、合力提升未成年人保护实效等。活动旨在持续净化社会文化环境,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潜江日报 记者 王华)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