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35个暖心“驿站”服务户外劳动者

A-   A+
发表时间:2022-07-27 10:04    来源:湖北文明网

  7月25日,在应城市汉宜大道67号云天半岛小区“红色驿站”里,几位环卫工人和快递小哥围坐一起,边休息边喝着茶水。

  这间20多平方米的驿站里,饮用水、微波炉、医药箱、血压测量计、雨伞、打气筒、照明灯、针线盒、象棋、羽毛球、乒乓球、书籍报刊等一应俱全。为方便户外劳动者,应城市因地制宜,打造暖心“红色驿站”29个和“爱心驿站”6个,免费提供热可纳凉、渴可饮水、累可歇脚、临时避雨、休闲阅读、手机充电等爱心服务,切实增强广大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

  下一步,该市还将加大管理力度,确保爱心驿站运营健康,持续提供暖心服务,将“红色驿站”“爱心驿站”打造成户外工作者的歇脚地、加油站和暖心屋。(孝感日报 通讯员 程国辉)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