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高温慰问送清凉 心系群众暖民心

A-   A+
发表时间:2022-07-27 09:38    来源:湖北文明网

  25日,黄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庆荣带队开展“送清凉、暖民心”活动,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并送上防暑降温物品。

  在澄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周庆荣看望空中线缆整治工人,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嘱咐大家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防暑降温。在艺校路牧羊湖垃圾转运站,周庆荣向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表示亲切慰问。

  在黄石武商MALL治安岗亭旁,周庆荣与正在执勤的交警、巡警等一线公安干警亲切握手,希望大家站好岗的同时做到劳逸结合。随后,周庆荣前往黄石大道红旗桥垃圾转运站和青山湖社区,向一线广大劳动者表示慰问,叮嘱他们在高温天气下要注意自我调节,保重身体,防止中暑。

  26日,副市长王玲深入一线开展“送清凉、暖民心”活动。王玲一行先后来到青龙山路三号小区垃圾转运站、宏伟山水明城环卫驿站、铜花社区等地,向环卫工人、城管和文明宣导队队员送上慰问品。随后,王玲前往奥体大道西延工程、有轨电车百花车辆基地以及沿江大道建设项目上窑段施工现场,慰问坚守在高温岗位上的工人,并要求各相关单位合理安排一线工作人员工作时间,做好安全保障和后勤服务。(黄石日报 记者 王艾嘉 彭金)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