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漫画播洒“云文明”

A-   A+
发表时间:2022-07-25 15:32    来源:湖北文明网

  “漫画幽默养眼,一看就明白!”连日来,由安陆漫画作者创作的“漫谈网络·画说文明”系列主题漫画在省文明网等各云端网络平台传播,网友纷纷点赞留言。

  为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落实2022年“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暨第十四届网络文化节活动,省文明办、省委网信办共同开设“漫谈网络·画说文明”专栏,展播系列公益广告作品,目前已推出七期网络漫画展,其作品均由安陆漫画作者创作。

  在网络云端平台,一幅幅惟妙惟肖的水墨漫画以诙谐、幽默、生动手法传递网络文明理念,引导网民文明办网、文明用网、文明上网。此次展播活动安陆从5月份开始,湖北文明网从6月底开始,每周推出一期,一直持续到10月份,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网上舆论环境。

  据悉,安陆素有全国“水墨漫画之乡”美誉,漫画创作历史悠久,漫画创作队伍达200多人,每年创作水墨漫画1000余幅,历年来有1.6万多件作品被各大报刊刊用,1300余件作品在国际、国内获奖或展出,出版了30多本漫画专著。(孝感日报 特约记者杨鹏程 通讯员胡桂芬)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