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3青年荣获“湖北向上向善好青年”

A-   A+
发表时间:2022-07-22 09:51    来源:湖北文明网

  21日,记者从黄石市团市委获悉,共青团湖北省委近日公布了2022年“湖北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全省107名优秀青年获此荣誉,黄石有3位优秀青年上榜。

  据团市委有关负责人介绍,当选的好青年中,有长期扎根基层、时刻待命的一线员工;有致力于高精尖产业科学研究的技术带头人;有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华优秀传统美德的“中国好人”……他们的故事动人心弦、感人至深,真正诠释了“积极进取、崇德向善”的精神和品行,成为广大青少年学习的榜样。

  三位上榜的黄石青年分别是:湖北省阳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尹文杰、阳新县吾生缘家庭农场总经理王旭,湖北理工学院艺术学院教师王振华。

  尹文杰1992年生,中共党员,退役军人,曾获第十四届全国见义勇为英雄模范、中国好人、第八届湖北省道德模范、荆楚楷模·最美退役军人、黄石楷模、黄石市见义勇为模范、黄石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王旭1991年生,中共党员,他是热爱农业、扎根基层的新农人,曾获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湖北省农业产业领军人才、黄石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王振华1994年生,中共党员,曾荣获全国高校京剧教学成就奖、全国高校京剧展演一等奖、全国京剧新秀奖、湖北省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黄石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黄石日报记者 顾文娟 实习生 徐海璐)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