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孝南区: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A-   A+
发表时间:2022-07-22 09:29    来源:湖北文明网

  7月15日,一场主题为“爱心涌动情系环卫社会各界为环卫工人送清凉”活动在孝南区城管执法局门口举行。

  这场由孝南区志愿者联合会联合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区城管执法局、区总工会、区积善之家志愿者协会组织的公益活动,得到了孝南“四街”以及多家爱心企业的支持。活动现场,城区“四街”和爱心企业共为环卫工人捐赠矿泉水、红茶绿茶3000瓶、苹果醋200箱、毛巾500条和慰问金,价值近8万元。

  “环卫工人为了城市的干净亮丽,从清晨忙到天黑,头顶烈日,任劳任怨。作为企业代表,能尽微薄之力献一份爱心,我也很荣幸。”海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夏金说道。

  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工会和爱心企业的关心,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匠心精神,为扮靓城市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孝南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文星表示,送清凉是工会“四送”活动中的一项,每年集中在七八月高温时开展。今年与相关部门和爱心企业共同举办这项活动,旨在整合部门资源、吸纳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积极营造关心关爱特殊群体的浓厚氛围,让尊重劳动、尊重创造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孝感晚报记者韩和平 通讯员胡丹 田双清)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