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

A-   A+
发表时间:2022-07-22 09:24    来源:湖北文明网

  7月20日,襄阳市创文指挥部2022年第二期双周工作调度约谈暨“精准对标 减量提质”专题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陈剑强调,要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会议通报了全省地级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拉练交流活动问题反馈情况、襄阳市2022年第一次模拟测评问题反馈情况、省检查组在襄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问题反馈整改情况、第一次双周调度会5个地方和单位表态落实情况,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精准对标、减量提质工作进行部署。

  陈剑充分肯定了襄阳“创文”工作成效,同时指出,我市在创建工作中仍然存在点位对标对表创建质量不高、各城区相关部门重视不够、没有建立常态长效机制等问题。

  陈剑要求,全市上下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拉练约谈促进整改。对整改不力或整改不明显、测评排名靠后的要一律约谈。要坚持精准对标,以点位提质促进创建,加强公益广告设置、基础设施建设、交通秩序维护、市容环境管理等方面的精准对标。坚持压实责任,以高效履职促进落实,通过问责推动落实,为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力量。(襄阳日报全媒体记者孙修廷)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