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市耿家坪社区:积分撬动志愿热情 邻里节传递欢乐

A-   A+
发表时间:2022-07-22 09:16    来源:湖北文明网

  “当社区志愿者,还能兑这么多东西,太开心了!”7月16日,恩施市金子坝街道办事处耿家坪社区志愿者曾传菊拎着刚兑换的香皂、肥皂和纸巾高兴地说。

  当天,耿家坪社区举办和谐家园邻里节,开展文艺表演、义诊义剪、志愿积分兑换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今年以来,耿家坪社区通过制订《耿家坪社区志愿服务积分管理方案》,推出“志愿积分”兑换商品,培育5支志愿服务队,充分调动辖区各单位和居民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的积极性,营造“邻里和谐共处、共建和谐家园”的良好氛围。

  活动当天,该社区共兑换志愿服务积分2040分,招募注册志愿者36人。(恩施日报 刘磊、王念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