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爱心暑托班”送关爱

A-   A+
发表时间:2022-07-21 16:39    来源:湖北文明网

  “大家看,这朵荷花画得真好看,颜色搭配得真棒,还画了两只蜻蜓……”7月13日,在嘉鱼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爱心暑托班”教室内,传来了阵阵欢笑声和掌声。

  “爱心暑托班”由嘉鱼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民政局、县流浪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主办,县蒲公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旨在解决小学生暑期“看护难”问题,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安全知识教育,引导和帮助小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

  “爱心暑托班”的课程涉及国学、绘画、非遗剪纸、“五防”教育、手工及辅导作业等,由专业教师和大学生志愿者为孩子们授课。(咸宁日报 通讯员熊琦)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