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孝南区联城社区暑期夏令营开营啦!

A-   A+
发表时间:2022-07-21 10:27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缓解社区居民照顾压力,帮助青少年们开拓视野,提高综合素质,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假期生活环境。7月18日,孝南区新华街道联城社区联合市槐荫社工举办的“七彩联城伴你同行”暑期夏令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夏令营开班仪式中,各位家长带着孩子前来参与,现场活动办得非常热闹。

  当日活动,大家一起进行了“一块五毛”小组破冰游戏,孩子们积极参与,气氛热烈,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小朋友们勇敢表现自我,收获多多。随后,社工带领孩子们进行了DIY拼图活动,旨在让孩子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提升动手能力,最后,孩子们与志愿者进行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夏令营活动从7月18日开始,8月5日结束,为期15天。期间,共安排“暑期托管班、兴趣手工、书法、安全教育知识、武汉科技文化之旅”等系列活动,旨在丰富少年儿童的暑期生活,培养兴趣爱好,培养一技之长,陶冶道德情操。(孝感晚报 记者韩和平 通讯员柯杨)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