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文联送全家福进社区

A-   A+
发表时间:2022-07-20 10:27    来源:湖北文明网

  19日下午,黄石市文联“文艺联心惠万家”志愿服务活动走进黄石港区青山湖社区。

  活动现场,市文联相关负责人为青山湖社区8位居民送上冲洗好的全家福照片。此前,市文联联合市摄影家协会、青山湖社区为社区居民免费拍摄全家福。

  “这是我和老伴合影的全家福,照的太好了。”居民刘水金说,他要把这张全家福挑个好地方挂起来。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文艺联心惠万家”志愿服务活动的第二站。据悉,市文联组织市直文艺家协会与青龙山社区、黄石港社区、天桥社区、胜利社区等首批12个社区结成共建对子,将持续开展“摄影进社区”“音乐进社区”“美术、书法进社区”“传统文化进社区”等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文艺活动,并对社区居民、文艺爱好者进行常态化的辅导和培训。(黄石日报记者 彭金)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