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委文明办联合团市委开展“夏日送清凉”志愿服务

A-   A+
发表时间:2022-07-19 15:50    来源:湖北文明网

  7月14日,咸宁市委文明办、团市委组织志愿者开展“夏日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在市体育中心附近,交警支队城区大队交警正在向加装遮阳篷的摩托车主耐心讲解交通法律法规,说明加装遮阳篷的危害性。经车主同意后,现场对遮阳篷进行拆除。志愿者们拿着一份“清凉礼包”,向他走来,“辛苦了!”一声声问候送去了夏日里的一份清凉,一份关怀。

  “感谢你们为创文作出贡献”“注意防暑降温”……志愿者们沿着双鹤路、长安大道、咸宁大道、淦河大道,向冒着高温仍辛勤工作的交警、特巡警、城管、环卫工人等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他们注意防暑、保重身体,并送上“清凉礼包”。

  收到“清凉礼包”,大家纷纷表示,送来的不仅仅是“清凉”,更加欣慰的是自己的工作得到了支持。

  据了解,当天志愿者们送出100份“清凉礼包”,每份内含一瓶饮用水、一瓶风油精、一盒人丹、一包湿纸巾、一杯绿豆汤。(咸宁日报记者 刘念)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