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文明宣导服务不停歇

A-   A+
发表时间:2022-07-19 11:36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连日来,黄石持续高温天气,但下陆区文明宣导队的志愿者依然行走在文明宣导的路上。

  15日下午2时许,四名文明宣导队队员在铜花南北路上进行巡查,及时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他们在铜花南北路文明示范街检查“门前三包”是否落实到位,清理卫生死角,劝导店铺影响市容市貌的举止,引导非机动车不要抢占斑马线……

  “近期天气炎热,每天外出进行文明宣导,所有志愿者的衣衫都湿透了。”下陆区文明宣导队队长吕东介绍说,目前,下陆区文明宣导队一共有25人,每天上街执勤的人数约10人左右。为防止中暑,队员们都随身携带清凉油、风油精和“十滴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吕东表示,所有队员都会认真完成每天的宣导任务,队员的脚步不会停歇,文明新风也不会停歇。(黄石日报记者 彭金 见习记者 潘静茹)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