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都市举办未成年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7-18 15:35    来源:宜昌文明网

  怎么帮助未成年人过好暑假?7月12日至14日,宜都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了以“培育践行主流价值,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主题的2022年未成年人暑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  

  不仅有精彩的活动,“中国好人”“故事大王”徐荣耀还为师生们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他结合自身经历,以小事情讲大道理,用大白话说深理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志愿服务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为现场学生提供了科学指引。

  “这次的活动让我们的暑期变得更有意义!我们要真正把今天学到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我们要让社会主义价值观真正入脑入心,内化为言行一致的自觉行为。”学生们纷纷表示。

  据悉,宜都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充分利用暑假,继续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不断创新文明实践载体,陆续开展“我和妈妈学科学”、“青春守护、有你有我、谨防溺水、安全一‘夏’”等系列暑期实践活动,在丰富学生暑假生活的同时,助力他们的健康成长。

  “我们要通过一系列活动,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拓宽视野、强健体魄、陶冶情操、快乐成长,真正‘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宜都市文明实践活动指导中心主任彭诗琪表示。(宜昌文明网 通讯员黎文来 彭诗琪)

责任编辑:乔奇 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