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市关爱留守儿童“彩虹行动”丰富多彩

A-   A+
发表时间:2022-07-19 09:24    来源:湖北文明网

  7月18日,在陈场镇镇胡幼松纪念馆,“希望家园”里的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此次活动是仙桃市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彩虹行动”系列活动之一,“彩虹行动”从2014年开展以来,为留守儿童、困难家庭儿童开展以作业辅导、红色故事讲述分享、儿童安全自护教育等关爱活动,让留守儿童度过一个愉快多彩的暑假。

  近年来,仙桃市始终坚持把妇女儿童工作作为重要工作来抓,依托全市11个木兰花少儿托管站点,为留守儿童送红色书籍、看红色电影、诵读红色经典、讲述红色故事等,不断培育儿童爱民族、爱祖国、爱伟大的党的思想感情。开展140场“把爱带回家”关爱儿童志愿服务活动,服务和参与人员1.2万余人次。开展“爱心妈妈”结对留守儿童关爱服务活动暨暑期“彩虹行动”,爱心妈妈结对留守儿童362对。(仙桃日报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叶昌慧)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