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委宣传部联合市创文办开展丰富社区文明宣传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7-18 17:26    来源:湖北文明网

  7月15日晚,“做文明有礼咸宁人”文明宣传进社区活动走进南山社区。

  当晚,精彩的文艺晚会在南山社区上演。独唱《在此刻》、舞蹈《好日子》《桂花树下》等精彩的文艺演出,表达了人们对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展现了大家积极参与文明创建的精神风貌。

  活动中,南山社区相关负责人、小区居民代表现场分享了社区在文明创建过程中的喜人变化。

  居民黄先生表示,近年来,社区的改变特别明显,周围的卫生环境也比以前更好了。“小区里增设了很多运动器械,平时我们都来这里锻炼。”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创文知识有奖问答。通过查找视频中的不文明现象,引导市民树立文明意识,争当文明城市的建设者。

  “通过文艺晚会这种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大家对创文有更深的理解,增进了我们社区与居民的互动。”南山社区工作人员韩艳艳说道。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咸安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永安街道办事处,南山社区协办。(咸宁日报 记者王苒宇)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