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宜昌市文明社区行启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7-15 08:33    来源:宜昌文明网

每周举办一期 16日晚首站走进西陵区解放路社区

  健康义诊、便民服务、文艺汇演……夏日傍晚,华灯初上,在家门口享受一场全方位的惠民盛宴,岂不快哉?7月16日晚6点,由宜昌市委宣传部指导,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三峡分社联合宜昌城区各区委宣传部共同承办的“喜迎二十大·惠民进社区——2022年宜昌市文明社区行”活动将正式启动,活动首站将走进西陵区解放路社区。

  当前,全省正在深入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宜昌市文明社区行”,是推进实践活动与宜昌筑堡工程有机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重要载体,活动将以文明创建应知应会、文艺汇演、健康惠民、便民服务、竞技比赛和社区民生等为主要内容。

  宜昌文明社区行活动每周举办一期,邀请各行业专家团队为居民现场开展“十不见”宣讲、反诈宣传、车管便民服务、心理咨询、健康义诊、水电气便民服务等公益服务,同时邀请部分市场主体与社会团体为居民送清凉、送文化、送健康,共同缔造“和谐社区、幸福家园”。

  16日晚的首站活动,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三峡分社和西陵区委宣传部共同承办。西陵区文旅局、学院街道解放路社区、西陵区学院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协办。活动还得到了宜昌新城吾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湖北益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等企业鼎力支持。

  启动仪式上,将通过合唱、歌舞、器乐演奏、急救常识宣讲、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有奖知识抢答等形式,展现居民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还将有医疗机构专家团队开展健康义诊和公益讲座,燃气、金融、养老、家居等部门机构工作人员现场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三峡晚报 记者高伊洛)

责任编辑:乔奇 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