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举行第22届社区消夏文化节 为市民打造家门口的文化盛宴

A-   A+
发表时间:2022-07-15 11:05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连日来,荆州市举行第22届社区消夏文化节,五场专场晚会为市民打造了家门口的文化盛宴。

  本届消夏文化节由市文旅局主办,市群艺馆、市崇艺文化志愿服务队承办,6月底至今,先后在荆州文化体育中心、沙市洋码头文创园举办开幕式晚会、合唱专场、舞蹈专场、戏剧专场以及少儿专场五场演出。

  合唱专场中,《十送红军》《追寻》《迎来春色换人间》《把一切献给党》等歌曲展示了一幅中国革命波浪壮阔的历史画卷;舞蹈专场中,荆州市各大艺术团编排的18个舞蹈节目,抒发了大家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以及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戏剧专场中,京剧、楚剧、汉剧、荆河戏,多个戏种轮番上演赢得现场阵阵喝彩;少儿专场中,孩子们极具感染力的歌舞表演,为观众奉献了一场朝气蓬勃、青春洋溢的视听盛宴。

  接下来,市群艺馆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公益性免费培训以及非遗宣传展示活动,充分发挥文化引领作用,不断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荆州日报 记者伍丹)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