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黄州区成立网络推介官志愿服务队

A-   A+
发表时间:2022-07-15 10:51    来源:湖北文明网

  “我们要为黄州代言,把黄州的好山好水、好物好品、好人好事推介出去!”7月6日,在黄州区召开的黄州网络推介官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暨网络代表人士座谈会上,首批受聘的网络推介官代表郝诗光说。

  黄州区通过成立网络推介官志愿服务队,组织起自己的“网红”队伍。通过合力宣传,将黄州正能量声音发挥最大效能,成为时代最强音,从而引导黄州的社会风尚,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首批受聘的黄州网络推介官有11人,他们其中有策划人、抖音达人、电商直播师、传统媒体从业人员、网红志愿者、网红女警官、网红宣讲团成员等各领域精英。

  受聘的网络推介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坚守底线,营造黄州区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强化主人翁意识,创新工作方式,完善工作体系,加强自律,为黄州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将用更多好形式传播黄州好声音,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加强与主流媒体之间的交流合作,创作出更多宣传黄州文化、服务乡村振兴的精品力作,讲好黄州故事,提升黄州知名度和美誉度。(黄冈日报 通讯员朱东方)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