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助学小课堂 暑期更精彩

A-   A+
发表时间:2022-07-14 19:53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陪伴孩子过一个愉快的暑假,13日上午,黄石市西塞山区助学支教志愿服务队在花园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助学小课堂 成长在社区”暑假助学支教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和孩子们互相作自我介绍,孩子们询问志愿者在暑假作业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志愿者针对孩子们作业中的弱项进行一对一辅导。经过老师的悉心指导,一道道难题迎刃而解,孩子们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

  同时,孩子们还积极向志愿者请教在学习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志愿者耐心地答疑解惑,与他们谈心、讲故事,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一上午的课程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暑假中做到娱乐学习两不误。

  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助学小课堂将贯穿孩子们的整个暑假,除辅导暑期作业外,后期还将开展手工黏土课、德育讲堂、垃圾分类知识讲座等各类活动。 (黄石日报 记者 曹阳 通讯员 郭娇)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