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学雷锋先进经验交流会举行

A-   A+
发表时间:2022-07-14 08:46    来源:宜昌文明网

107名学雷锋先进个人受表彰

现场合影留念

  7月13日,2022年宜昌市学雷锋先进经验交流暨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举行。

  “今后,我会带着家人继续从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用爱心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活动现场,好家风传承者代表、湖北零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吴枫婷分享了自己和家人走上公益之路的故事,点军区人民武装部做学雷锋经验心得分享,宜昌市学雷锋协会副会长、“英子姐姐”网络助学团队发起人刘发英为大家讲述了助学背后的故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宜昌市学雷锋协会副会长王华君结合自身经历,从自己的所感、所思、所悟,以《学党代会精神 做新时代先锋》为题,为与会人员做党代会精神宣讲。

学雷锋先进个人颁奖

学雷锋先进集体颁奖

2021-2022年度学雷锋“公益之星”颁奖

  本次活动由市委文明办、市学雷锋协会联合主办,现场为2021-2022年度学雷锋先进颁发证书,为2021-2022年度宜昌市学雷锋“公益之星”、宜昌市学雷锋先进集体代表颁奖,并号召更多人以他们为榜样共同学雷锋,服务人民,提升自己,共同助力宜昌“志愿之城”建设。

  据了解,宜昌市学雷锋协会19年来共涌现岀学雷锋先进集体1000多个、学雷锋先进个人1万多名。协会成立以来,坚持弘扬雷锋精神,发动广大市民和基层组织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使宜昌市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成为常态。截至目前,协会先后组织大型送温暖活动18次,募集爱心基金1200多万元,募集各类衣物、棉被、学生用品、各类书籍100多万件,为40多万困难群体解燃眉之急。(三峡日报 记者熊东华 通讯员乔仕文)

责任编辑:乔奇 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