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启动2022年暑期关爱留守儿童“彩虹行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7-13 09:49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切实解决留守儿童暑期安全教育问题、弥补留守儿童亲情缺失, 7月6日,仙桃市在木兰花少儿托管点陈场站启动“少年儿童心向党 用心用情伴成长”2022年暑期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来自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和湖北工业大学的9名研究生、大学生志愿者表示,要珍惜此次社会实践机会,把自己所学传授给留守儿童,用自己的安全意识和行为影响和带领留守流动儿童,在奉献社会中绽放青春光彩,在社会实践中增长才干。现场,小朋友表演了《军训队列演练》《听我说谢谢你手指舞》等节目。

  据了解,今年暑期“彩虹行动”将在陈场镇王桥村一组展开,为期10天,为留守儿童、困难家庭儿童进行作业辅导、讲述红色故事、家庭教育咨询监护等,助力留守儿童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度过一个愉快多彩的暑假。(仙桃日报 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邵彦舒)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