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地级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拉练交流活动走进黄冈

A-   A+
发表时间:2022-07-12 15:45    来源:湖北文明网

  7月8日,湖北省地级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拉练交流活动(黄冈站)在黄冈市开展。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黄学龙带队现场指导,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区创文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李初敏,市区创文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张友启出席活动。襄阳、黄石、荆州、咸宁市委宣传部主要领导出席拉练交流活动。

  拉练组一行先后来到市区的安居社区、市场路、宝塔便民市场、建行军民一路小区、宝塔社区、城铁黄冈东站、市博物馆等地,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进行检查,现场交流各地创建经验,详细了解我市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做法和成效。省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及各地文明创建专家,对照创建标准现场进行了点评和反馈。

  拉练组对黄冈市创建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就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规范农贸市场管理、强化背街小巷管理、做优公共场馆管理、提升公益广告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市区创文办要求各地各相关单位根据反馈意见,结合自身实际,明确整改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对标对表,举一反三,查摆不足,坚决立行立改,确保创建工作落细落小落地,取得实效。

  此次拉练活动由省文明办组织,将分别在咸宁市、黄石市、黄冈市、荆州市、襄阳市等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开展。旨在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促进文明城市创建质量走向更高水平。(黄冈日报 记者胡辉)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