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通海口二小开展“扶志又扶梦,青春献新礼”夏令营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7-12 14:53    来源:湖北文明网

  7月5日,湖北文理学院“扶梦青云”志愿服务队来到仙桃市通海口二小,与留守儿童一道开展2022年“扶志又扶梦,青春献新礼”夏令营活动。

  志愿服务队由湖北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列研读社发起组建。现场,志愿者和孩子们开展趣味游戏互动,进行兴趣小组的分配活动。夏令营带队老师王遂敏说,相信通过各方的共同努力,孩子们和志愿者能从中有所收获,有所锻炼,一起度过一个难忘的假期。

  作为志愿者代表的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周可人同学代表团队成员承诺:“扶梦青云”志愿服务队始终秉承“扶志又扶梦”的志愿初心,以实际行动传递青春力量,展示青春风采,倾其所能关爱乡村留守儿童。(仙桃日报 记者 许立菊  通讯员  潘庆伟 张明发)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