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鱼县鱼岳镇樱花社区暑期三处“希望家园”正式开班

A-   A+
发表时间:2022-07-12 10:11    来源:湖北文明网

    

  7月11日,嘉鱼县鱼岳镇樱花社区锦绣家园小区、世纪花园小区、君邻天下党员服务中心三处“希望家园”正式开班。

  在锦绣家园小区举办的集中开班仪式上,嘉鱼团县委相关负责人就开班活动的目的、对儿童和志愿者们的期望作了发言,希望少年儿童们一定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强化纪律观念,严格遵守学堂纪律。同时要求家长要按要求接送保障孩子们的安全,并希望志愿者们磨练意志,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行动阐释出彩人生,用奋斗绽放最美芳华。

  仪式上,嘉鱼县鱼岳镇相关负责人向家长和学生们介绍了“希望家园”的基本情况和课程内容,并对“希望家园”的注意事项作了要求,同时希望孩子们在大学生志愿者的陪伴下一起度过一个愉快的暑假。

  大学生志愿者代表方兆泽作了表态发言,为前来参加开班仪式的少年儿童们介绍了相关的课程内容,并开展了部分体验课程教学。

  据悉,此次“希望家园”活动为期一个月,活动由嘉鱼县鱼岳镇团委、樱花社区团委共同组织举办,旨在为不同年龄段的孩子们提供了绘画、手工、心理健康、疫情防控、防溺水防拐骗、文化科目辅导等多种多样的课程,全程倾心陪护和公益授课,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快乐、平安、充实的暑假,同时也解决了家长们暑期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推动嘉鱼县鱼岳镇“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湖北日报客户端 通讯员邓丹、熊会)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