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宜昌最美家庭”评审会举行

A-   A+
发表时间:2022-07-08 09:49    来源:宜昌文明网

全市48户候选8类最美家庭

  7月5日,2022年度“宜昌最美家庭”评审会在市妇联举行。由市妇联、市委文明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基层妇联、最美家庭、社会组织等有关代表组成的7人评审委员会,对48户候选家庭材料进行了评审。

  今年3月以来,市妇联、市委文明办常态化开展寻找“宜昌最美家庭”系列活动。在全市寻找爱党爱国、清正廉洁、绿色环保、教子有方、勤俭节约、孝老爱亲、移风易俗和民族团结等8类最美家庭。经基层妇联组织推荐和社会化推荐,共有48户“宜昌最美家庭”候选家庭。

  下一步,主办单位将对入选的“宜昌最美家庭”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家庭,将予以通报表扬,并适时举办揭晓仪式。(三峡商报 记者刘晶晶 通讯员王小玉)

责任编辑:乔奇 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