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江市首届红十字志愿者养老家政服务培训班开班

A-   A+
发表时间:2022-07-07 17:39    来源:湖北文明网

  

  7月5日,枝江市首届红十字志愿者养老家政服务培训班在枝江市工人文化宫开班。培训班由枝江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红十字会、市人社局主办,市职业教育中心、市红十字会志愿服务总队承办,来自市红十字会赈济救护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共42人参加培训。

  培训为期6天,共计48学时,课程设置有法律常识、礼仪常识、安全常识、卫生常识、家庭老人基础护理知识及意外伤害的紧急处理与防护等。枝江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姚芳介绍,此次培训班是宜昌县市区红十字会率先举办的养老家政服务志愿者培训班。通过培训,将为枝江市输送一批具备居家养老家政服务能力的志愿者,为推动志愿服务提质扩面打下坚实的基础。(湖北日报 记者付虹丽 通讯员许艺洋 赵洪 费杨萍)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