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术学院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7-05 10:43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近日,湖北美术学院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旨在促进学生书本知识和社会实践相统一,增加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美育教育功能,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用实际行动坚定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实践活动紧紧围绕理论普及宣讲、党史学习教育、讲好乡村振兴故事、聚焦党和国家的历史成就和变革等方面多思考、多实践、多总结,取得成绩。以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发挥专业优势、明确方向、特色突出,将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注重活动成效,重视材料收集和成果的总结提炼,充分体现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扩大活动的教育意义。(湖北美术学院 通讯员 徐希锋)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