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爷爷”主题美术书法展开展

A-   A+
发表时间:2022-07-01 11:15    来源:湖北文明网

  翰墨写初心,丹青颂党恩。6月30日,由黄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黄石港区委宣传部、黄石港区文旅局等单位承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 翰墨丹青颂党恩”——“党史爷爷”王明林主题美术书法展在黄石港区图书馆开展。本次展览免费开放,将持续至7月20日。

  本次美术书法展共展出作品42件,其中美术作品6件,书法作品36件。作品展上,书画家用笔墨描绘“党史爷爷”王明林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既有行云流水、遒劲有力的书法作品,还有栩栩如生的人物肖像画。这些主题鲜明、形式多样,集艺术性和观赏性于一体的作品,吸引了不少市民到场参观。“这个书画展办得不错,既有观赏性,也有教育意义,能给年轻人起到正确的引导作用。”湖滨路社区居民徐恩德说。

  据了解,此次展出的美术、书法作品,是市文联于去年发起的“党史爷爷”王明林主题创作活动上征集的全市优秀艺术作品中的一部分。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榜样力量,感召人心。市文联副主席刘远芳介绍说,“希望通过这次主题展览,进一步宣传‘党史爷爷’王明林的感人故事,讲好黄石故事、传播黄石声音,弘扬敬党爱党、无私奉献的时代精神,为庆祝党的生日,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黄石日报 记者 彭金)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