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社区艺术节端上“文化大餐”

A-   A+
发表时间:2022-07-01 09:00    来源:湖北文明网

  29日,黄石市西塞山区文旅局联合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文化馆,在十五冶社区举办第五届“社区广场文化艺术节”暨“红色文艺轻骑兵”进基层文化惠民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活动现场以舞蹈《文明在哪里》拉开文艺演出序幕,节目展示了该区广大群众创建文明城的精神风貌,并将文明创建的种子扎根于大家心中。随后,时装秀、大合唱、舞蹈秀等节目轮番上演,优雅的舞姿、动听的音乐,将观众带入诗情画意的画面中。

  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为现场群众端上了“文化大餐”,也将欢乐和文明送进了千家万户。(黄石日报 记者 刘艳新)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