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市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庆七一”主题快闪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6-30 09:10    来源:湖北文明网

  6月28日上午,丹江口市委宣传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水之源广场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庆七一”群众性主题快闪活动,来自市直各单位的190余名干部群众参加活动,歌颂共产党,礼敬新时代。

  伴随着悠扬的钢琴曲,来自各行各业的干部群众从四面八方汇聚一堂,齐声高唱歌曲《领航》。鲜艳的五星红旗、抒情优美的旋律、饱满高亢的热情,由公安、消防、检察、税务、供电、市场监管等组成的6个方阵手持红旗、深情高歌;由中国好人、十堰市劳动模范、十堰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最美家庭组成的方阵,挥动红旗、祝福祖国;“志愿红”“中国红”交相辉映,共同唱响主旋律,凝聚精气神,向祖国献上最深情的告白和祝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点燃现场群众爱国之情,大家纷纷自发加入合唱的队伍,满怀深情用最真挚的歌声唱响对伟大祖国的赞歌。本次快闪活动展现了身处新时代、新征程的水都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今年以来,丹江口市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设立“强国复兴有我”专栏,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微党课、知识竞赛、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成果线上展播、水都巾帼风采展、“豫剧均州赤子纪大纲”文艺展演等活动,广泛组织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1.6万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十堰文明网 文/张丹 图/牛夺战)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