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开展“文艺下基层 文化暖人心”专场文艺演出

A-   A+
发表时间:2022-06-29 18:19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实施市委、市政府建设文化强市的战略目标和美好愿景,6月24日晚,“文艺下基层 文化暖人心”专场文艺演出在园林街道东方社区精彩上演。

  演出在舞蹈《花开绽放》中拉开帷幕,湖北大鼓《撸起袖子加油干》、小品《朱家村》、黄梅戏选段《海滩别》、歌曲《阳光路上》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场,以歌舞言志,讴歌党的光辉历程,表达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台上演员载歌载舞尽情演出,台下观众看得如痴如醉、掌声阵阵,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活动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充分整合文化资源,拓展文化服务范围,以文艺进万家为活动抓手,充分发挥文艺作品的宣传教育作用,以优秀文化入人心、喜人心、暖人心、聚人心,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的阳光雨露走进社区,走进千家万户,用文艺的无限精彩丰富百姓们的幸福生活。

  “今天的演出太精彩了,平时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演员,能这么近距离地观看他们的演出,真是太惊喜了。演员们既专业又敬业,为我们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我们老百姓现在的日子真是太幸福了。”社区居民罗阿姨笑呵呵地说。

  “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能够参与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接地气的文化志愿服务活动来讴歌党、讴歌人民,记录和宣传潜江美。”花鼓戏国家级演员付潜芬说。

  据悉,本次活动由潜江市委宣传部、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文化和旅游局、省花鼓戏艺术研究院主办,市戏剧曲艺家协会、市音乐家协会、市舞蹈家协会、市群众艺术馆承办。(潜江日报记者 周莹)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