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县启动党的政策宣传宣讲“六进”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6-24 17:02    来源:湖北文明网

 

  6月22日,2022年江陵县“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报告会在秦市乡张公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讲。宣讲现场,4位宣讲员依次上台,用平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讲述自己或身边人拼搏奋斗、追梦圆梦的历程,重温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一个个“有人气”“冒热气”“接地气”的宣讲,引起现场党员干部群众强烈思想共鸣和热烈反响。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竭诚为民的自觉行动,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为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深化“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效果,根据省委、市委有关要求和县委统一部署,江陵县启动社会层面党的政策宣传宣讲活动,通过专题报告会、示范性宣讲等形式,将开展“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永远跟党走”“加快江陵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清廉江陵”等系列专题宣传宣讲,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文明实践中心活动,释疑解惑基层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聚民心、暖民心,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荆州市委文明办、文明荆州)

责任编辑: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