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同行 文明‘酉’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6-21 09:48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近日,“共护酉水河同创文明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湖南龙山县诚信广场正式启动。湖北来凤、湖南龙山二县“龙凤同行 文明‘酉’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共计14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140多名志愿者沿酉水河两岸进行卫生大清扫,对河流漂浮物、沿河游步道垃圾进行彻底清扫,净化河流,保护水域环境,助力两县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现场还组织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口头宣讲等形式对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相关知识进行宣传,着力提升市民的参与率和支持率。

  通过此次活动,酉水河湘鄂情至档案馆河段的河岸垃圾以及河道漂浮物得到一定程度的清理,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营造了浓厚氛围。(湖北日报客户端 通讯员周林、李周)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