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县启动“亲情连线”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试点工作

A-   A+
发表时间:2022-06-20 15:51    来源:湖北文明网

  6月17日,宣恩县举行“亲情连线”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试点工作启动仪式,为“亲情连线”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试点基地授牌,参与单位与珠山镇兴隆街社区签订结对共联协议。

  据了解,为服务农村留守儿童、留守老人,着力解决其与外出务工亲属联络不畅、联系不便的实际困难,省文明办印发了关于开展“亲情连线”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试点的通知,宣恩县被纳入全省“亲情连线”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3个试点县市之一。

  宣恩将以该项目为契机,逐步搭建留守儿童、留守老人与外出务工亲属之间的联系交流平台,用心用情守护“一老一小”特殊困难群体,让“亲情连线”平台真正成为连接留守儿童、留守老人与在外务工亲属之间的桥梁纽带,成为“浪漫宣恩、美在文明”的靓丽点缀。(恩施日报 全媒体记者陈绪开 通讯员付雯静)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