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迎检会

A-   A+
发表时间:2022-06-20 15:30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做好湖北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2021-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抽查考核工作,6月17日,孝感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迎检会。

  会议传达了省文明办关于开展2022年湖北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的相关精神,对孝感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任务分解(征求意见稿)作了说明,听取了各地各单位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十分重要。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深化认识,迅速进入状态,以前置力量、前置举措抓紧抓实迎检工作。要务必从实从细,依照测评体系、标准制定详细工作方案,明晰任务,材料准备要严格要求、层层把关,对标达标;要开展实地考评、问卷调查,对照测评体系逐条逐项自查自纠、查漏补缺,确保弱项达标、强项提高,努力推动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上台阶。

  市委宣传部分管负责人,各县(市、区)、市高新区、市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市委文明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孝感日报 全媒体记者王悦)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