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大力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A-   A+
发表时间:2022-06-20 10:56    来源:湖北文明网

  6月15日,自全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召开以来,来凤县直单位和部门积极开展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发放创文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创文宣传资料,做到“户户到、人人见”,把创文意义说清楚、把创文要求讲明白,让全县居民人人知晓创文、参与创文,人人熟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县委副书记安生永来到创文包保片区花园堡社区盐街片区了解片区基本情况,创文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实地走访调研后,计划在6月20日组织召开大党委工作会,整体推进创文工作和下基层实践活动。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传杰带队到育红桥社区现场调研金盆山公寓墙体脱落问题,并召开育红桥社区“大党委”2022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强调思想上再强化,全面激发创文工作活力;责任上再落实,全面凝聚创文工作合力;措施上再优化,全面找准创文工作重心。

  县委宣传部在三胡乡三堡岭村和翔凤镇花园堡社区书院路片区信用社网格的走访中,党员干部进百姓家中与村民们亲切交谈,向群众派发创文宣传资料,并为他们详细介绍创建文明城市的目的和意义,以及如何参与、支持文明创建工作,鼓励居民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既要创建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培养良好的道德风尚,又要自觉养成文明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主动摒弃和革除不文明、不卫生的行为习惯,自觉维护环境卫生。 (云上来凤)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