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湖市:开展“大手牵小手 点亮科技梦”主题文明实践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6-14 15:34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近日,洪湖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市科学普及志愿服务队诚邀中科院五位青年科学家在洪湖市实验小学开展“大手牵小手,点亮科技梦”主题文明实践活动。通过线下面对面和线上直播的方式,为孩子们献上一场科学知识大型讲座,希望孩子们通过讲座了解科学、认识科学、爱上科学。

  

  整场讲座的问答互动环节,孩子们积极举手回答,踊跃发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讲座最后科学家们一一为孩子们答疑解惑,从孩子们的笑脸、孩子们对科学家们的“追星”签名中,感受到此次科普讲座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极大的激发了孩子们的科学热情,增强了他们对科学知识的渴望和保护大自然的意识,同时也开启了他们探索大自然的钥匙,点亮了科学梦想。(洪湖市委文明办 刘玲)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