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荆州情·创文明城”文艺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启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6-13 15:30    来源:湖北文明网

   6月10日晚,由荆州市委文明办、市创文办主办的“知荆州爱荆州兴荆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之“融荆州情·创文明城”文艺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在沙隆达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上,市民代表向全市发出践行文明新风尚的倡议,随后举行老姨妈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现场,舞蹈、歌曲、诗朗诵等10余个节目次第上演,充分展现了荆州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场还进行了创文知识有奖问答,通过答题互动,进一步宣传创文知识。

    据了解,“融荆州情·创文明城”文艺志愿服务还将陆续走进社区、小区,通过各种活动,提高社区居民对荆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更广泛地发动辖区群众积极参与创建工作,进一步营造创建浓厚氛围,推动荆州市高质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荆州日报 孙晓旭 孙杨)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