邰丽华寄语湖北美院晨曦志愿者团队:十年爱与美的传递

A-   A+
发表时间:2022-06-13 15:38    来源:湖北文明网

  邰丽华,国家一级演员,现任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团长、艺术总监,中国特殊艺术协会会长。荣获了2005年感动中国人物、“10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

  

  邰丽华殷切希望湖北美术学院晨曦团队以新时代国家美育战略目标为导向,十年如一日的进行公益美育事业,他们的“晨曦公益美育课堂”以美育为陪伴方式,以艺术为心灵纽带。用美与爱温暖了留守儿童与残障儿童的心灵,助力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湖北美术学院晨曦志愿者团队成立于2013年,主要成员是由有专业的美术基础、热爱志愿服务的大学生组成,以美育课堂为主、其他公益活动为辅的团队,十年的坚持不懈的行动,举办的公益美育课堂达100多个,服务的留守和残障儿童十万多名,目前具有一定规模、拥有相对完善的运营机制、活跃度高,是大学生社会实践的稳定平台。(湖北美院 晨曦志愿者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