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长阳红色互助”志愿服务品牌发布

A-   A+
发表时间:2022-06-10 16:56    来源:湖北文明网

  汇聚一群人,做好一件事,温暖一座城。6月2日,宜昌市长阳县发布“长阳红色互助”志愿服务品牌。

  “长阳红色互助”是土家儿女“勇于开拓、自强不息、同心互助”的伟大精神的延续传承,又是现代志愿服务精神在长阳大地的具体实践。“长阳红色互助”坚持“政府引导、群众主体”原则,聚焦教育、医疗、养老、产业、文化、精神六个热点问题,推动重心下移、资源下倾、力量下沉,密织六张“红色互助网”,构建起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惠及人民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发布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饶会群为县委宣传部、县卫健局、县教育局、县民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文旅局等单位代表授予“长阳红色互助”志愿服务旗帜,并动员大家共同努力、迅速行动,以志愿服务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共同塑造长阳可亲、可敬、可爱的红色互助形象,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志愿力量。(宜昌文明网、中共长阳土家族自治县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