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红”助力黄冈交通站点疫情防控

A-   A+
发表时间:2022-06-08 16:24    来源:湖北文明网

  “自招募书发出后,每天都有志愿者报名参加活动。我们的志愿者服务队伍在不断壮大,志愿服务的经验越来越丰富专业了。”黄冈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志愿者说。端午节期间,一抹抹“志愿红”点缀在黄州的大街小巷,他们放弃休假时间,用实际行动守护着这座城市。

  为筑牢黄冈市疫情防控坚实堡垒,针对端午节期间黄冈西站、黄冈东站、东华客运站旅客量增大,6月1日至5日的每天8时至21时,志愿者们分别到城铁黄冈东站、黄冈西站、东华客运站开展端午期间志愿活动,积极配合交通站点做好信息登记、测温亮码、帮助老幼病残孕等志愿服务,守牢黄冈“进出口关”,现场井然有序。

  此次端午志愿活动由市区创文办、市委文明办、团市委、市交通局、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等部门联合开展,倡议发出后,黄冈志愿者积极响应,从6月1日到5日,每天每个站点12人次参加。新桥社区万景城小区志愿者张天一和高涵熙,随妈妈张燕妮一起到东华客运站参加志愿活动,过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今年57岁的志愿者吕文彬每天在黄冈东站从早上到晚上开展车站的志愿服务,协助车站查验两码、登记信息、帮助需要帮助的旅客。(鄂东晚报记者孙婷 通讯员张飞)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