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第十八年 “爱心送考”再出发

A-   A+
发表时间:2022-06-07 10:18    来源:湖北文明网

  6月6日上午,康龙出租车公司鄂ET0190驾驶员戴彬抽空将车驶回维修车间,对车况进行细致检查。连续十八年,戴彬都志愿报名参加了出租车免费送考活动。他说:“明天就要进行高考‘一对一’爱心送考了,为了给考生提供最好的服务,提前一天给车辆体检,成为十八年来一直坚持的传统。”

  据市道路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出租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一共有50台出租车参加爱心送考,有19台车参加“一对一”接送,连续18届参加送考的出租车司机有17人。

  记者了解到,这17人中,“一对一”爱心送考的7名出租车司机来自六家公司,分别是康龙公司鄂ET1245王华君、鄂ET0190戴彬,民富公司鄂ET3029汪军,盛龙公司鄂ET3007杨率,汇丰原公司鄂ET1557苗毅,众志公司鄂ET3204刘兴伍,宜洋公司鄂ET0321王俊。

  还有潘智英、宋平、龚萍、秦莉、邓小飞、王绍新、曹冬梅、周明钢、万军、覃宗年等10名出租车司机,因种种原因未能参加“一对一”爱心送考,但他们都愿意将坚持了十七年的好事继续做好,不约而同地选择“高考期间为考生及家长、监考老师提供免费乘车服务”的方式,让更多的人可以享受到“爱心送考”这一志愿服务的便利和温暖。(三峡日报记者 严晓冬、通讯员刘念)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